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10/100

嗨。告诉你一件神奇的事情。

我昨晚梦见你了。

梦发生凌晨3点后。

地点,类似在泰国然后转换去了印度

我们在泰国用餐。但那家泰餐厅的装饰好像乌节路上的那家

你穿这我最爱的白衬衫。微笑对我。

是的。那件白衬衫

然后你开口向我要求在一起。

是的。是你开口

我很开心,我一直问你。你确定。你确定你能做到?

是的。我一直问

你说,是的,我可以,我想我可以好好爱你

然后,运用到我常说的那句话,开心的想跳舞。

于是场景换成了在印度的一家餐厅。长长的桌子

你和其他一群陌生人坐在那里

看我带领着一群人奔跑与跳跃

很神奇的事情

梦里,你笑的很开心。我也是

闹钟在5:55响起,梦结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